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投资促进 > 营商环境
新疆贸促会就服务外资企业工作赴乌鲁木齐市、伊犁州开展调研
2023-05-16 来源:新疆贸促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按照自治区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中国贸促会任鸿斌会长提出从收集反映诉求转向开展深度调研、从跟踪解决问题转向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从服务外资企业转向帮助地方招商引资的三个转向,围绕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各地州市贸促深化改革工作,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带队先后于58日至12日赴乌鲁木齐市、伊犁州开展调研。


58日,姚玉珍带队赴乌鲁木齐市商务局开展调研)

调研中,姚玉珍一行与伊犁州商务局、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乌鲁木齐市贸促会开展座谈交流,就贸促机构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和稳外资工作与政策落实情况,当地外资企业产业分布情况,重点外资项目在谈、建设情况,进行沟通了解,听取意见建议。


59日,姚玉珍带队赴甘泉堡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姚玉珍一行走进甘泉堡产业园、霍尔果斯口岸,实地察看新疆北元—泰瑞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新疆梨树龙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国盛车马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座谈,就外资企业产业分布、纳税及生产经营等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诉求,听取了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10日,姚玉珍带队赴伊犁州新疆梨树龙坤农业

开发有限公司科技科研基地调研)

    

    (511日,姚玉珍带队赴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