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围绕推动新疆商事法律服务发展赴阿克苏、喀什展开调研
2023-05-12 来源:新疆贸促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按照自治区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在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围绕“推动新疆贸促商事法律服务助力贸易投资促进工作”这一主题,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带队先后于5月8日至11日深入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走进产业园和保税区、华孚集团等部分代表性企业、高校、律师协会以及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就贸促商事法律服务切实助力增强我区对外经贸摩擦应对能力,不断提升仲裁、调解等多元化争议解决商事法律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8日,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带队赴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510日,新疆贸促会与喀什律师协会、新疆壹加壹律师事务所及多家喀什本地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

510日,新疆贸促会与喀什综保区商贸物流、外贸企业开展座谈。


510日,新疆贸促会与喀什大学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