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投资推广署 吴红志总监一行拜访新疆贸促会
2023-03-23 来源:新疆贸促会

    3月23日上午,香港投资推广署总监吴红志、副总监任志、助理经理黄颖一行拜访新疆贸促会,双方就各自职能、重点工作及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对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投资推广署吴红志总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对新疆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香港新疆两地企业双向投资情况、新疆贸促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经贸活动计划,欢迎香港特区政府及企业代表来疆参加2023商博会及举办经贸活动,表示将在组织企业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香港投资推广署总监吴红志重点介绍了香港招商引才政策,希望与新疆贸促会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深化友好合作关系,欢迎并愿意协助新疆企业利用香港优势资源平台“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希望新疆贸促会积极参与并协助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在疆相关经贸活动。

双方还围绕组织新疆企业赴港举办和参加展览、推介等各类经贸活动,在商博会框架下举办的“新疆—香港投资推广研讨会”,以及在港设立办事服务平台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及有关部室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