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哈萨克斯坦自由贸易工业园推介活动顺利举办
2023-03-17 来源:新疆贸促会

2023314日由哈萨克斯坦“CAPITAL INDUSTRY”有限公司主办、新疆贸促会协办的“哈萨克斯坦自由贸易工业园专场推介”在乌鲁木齐举办。这也是“科杨迪”工业园在中国境内举办的第二场活动。新疆贸促会组织邀请13家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理事单位、会员企业代表参会。

专场推介活动通过播放视频宣传片和图文的形式,全面介绍了工业园区的的规划设计。总经理伊斯卡科娃·阿西娅重点向与会企业解读了投资哈萨克斯坦优惠政策,同时诚挚向各位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到哈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享发展红利。

该工业园区位于哈萨克斯坦阿克莫拉州距离阿斯塔纳5公里,是“CAPITAL INDUSTRY”有限公司直属管理的工业区,目前园区经阿克莫拉州政府批准正式列入哈萨克斯坦国家工业园区名单。

新疆天山电梯制造有限公司、野马集团、新疆中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新疆胡杨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新疆丝路西大门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与哈萨克斯坦工业园负责人分别围绕投资建厂、电缆制造业、电商服务领域进行了交流。新疆达意隆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与哈萨克斯坦“CAPITAL INDUSTRY”有限公司达成了合资销售意向性合作金额600万美元,为进一步加强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推介活动是我会在疫后开展的第一场线下对接。我会将以推介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发挥中国-哈萨克斯坦企业家委员会新疆联络办公室合作机制,在提升对接质量和成效上下功夫,助力新疆企业与哈方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贸易投资合作,为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贴心、舒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