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线上参加“中国-老挝经贸合作沙龙暨座谈会”
2023-01-12 来源:新疆贸促会

  2023年1月10日,由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主办的“中国—老挝经贸合作沙龙暨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老挝驻华大使馆经济与商务参赞宽赞·燕素提,重庆市工商联王进副主席、老挝国家工商会总部秘书长马德才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老挝国家工商会驻华首席代表杨东伦分享了RCEP框架下中老经贸合作商机及具体合作项目清单,老挝赛色塔园区招商主任徐露、老挝国家工商会驻华执行代表周戟分别介绍了老挝投资环境,自贸区合作机遇。中老企业还在物流、投资、金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新疆贸促会应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邀请以线上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我会进一步加强了与老挝国家工商会的联系,为今后双方开展多种形式的贸易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