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新疆贸促会开展重点领域廉洁从政教育活动
2022-08-04 来源:新疆贸促会

    83日上午,新疆贸促会机关纪委组织开展2022年重点领域廉洁从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集中收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激浊扬清》,并向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发放《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旨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筑牢廉政防线、传承良好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监督者、守护者,清白做人,清廉工作,共同创建清廉、和谐、向上的精神家园,营造风清气正的贸促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讲规矩、守纪律,慎独慎微慎初,做到不放纵,不逾矩,真正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碰法律红线,自觉做廉洁自律的典范。

 

IMG_3868

新疆贸促会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