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与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GB)地区工商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2-07-19 来源:新疆贸促会


2022718日中巴经贸联委会中国新疆—巴基斯坦经贸合作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指引下,双方积极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成功打造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示范性项目,也给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动能。2021128日,在中巴经贸联委会第15次会议上,中国新疆—巴基斯坦经贸合作工作组建立,此次会议为工作组成立后第一次会议。

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出席会议并代表新疆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与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GB)地区工商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此次会议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将进一步加强与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GB)地区工商会等贸易促进机构合作共识、提升完善服务质量和作用,加强经贸、法律事务、咨询服务等领域的友好合作,丰富对外开放载体,为双方企业开发市场提供有利支持,进一步发挥新疆在中巴经济走廊的起点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