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地州市贸促动态
中国国际商会克孜勒苏商会积极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2-07-07 来源:新疆贸促会


202271日下午,中国国际商会克孜勒苏商会党支部书记宋铁辉带领商会理事会成员一行5人,来到上阿图什镇博依萨克村走访慰问了15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七一”建党节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大米、清油等慰问品。


在慰问仪式上,宋铁辉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中国国际商会克孜勒苏商会衷心感谢各位老党员在博依萨克村的各项建设中,付出的无数的汗水和辛劳,感谢各位老党员对博依萨克村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博依萨克村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带领父老乡亲们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国际商会的慰问关心让老党员们十分感动,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为组织建设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