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国际商会 > 供求信息 > 国际市场信息
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颜桂东一行拜访新疆贸促会
2022-06-09 来源:新疆贸促会

    5月25日,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颜桂东、广汽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拜访新疆贸促会,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会见并座谈。双方就落实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关于对广汽集团大力开拓周边国家市场的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新疆贸促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安涛对颜桂东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疆贸促会发展状况及与周边国家商协会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帮助广汽集团拓展新疆周边国家市场,是新疆贸促会对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会见广东经济代表团指示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新疆贸促会将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更多的新疆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以期促成更多的务实合作。并邀请广汽集团届时参加我会将于624日举办的中哈企业视频对接会。

颜桂东介绍了广汽集团及新疆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4月初,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会见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红为考察团组长),指示要大力开拓新疆周边国家市场。紧接着,收到了新疆贸促会提供的广汽品牌汽车在哈萨克斯坦销售前景良好的重要信息。经与中国贸促会驻哈萨克斯坦代表处对接,广汽集团已与哈萨克斯坦意向经销商建立联系。为此,非常感谢新疆贸促会牵线搭桥,及时提供信息,促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