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2-04-18 来源:新疆贸促会

新疆贸促会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为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412日上午,新疆贸促会机关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此次培训为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之一。

培训邀请了相关技术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内容涵盖法律法规解读、网络安全形势介绍、网络安全防护软硬件设备运用等内容,围绕关注网络安全主题,从网络安全的本质、网络安全发展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护、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整场培训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加深了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形势的理解,增强了推进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会机关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合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