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新疆贸促会召开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2-03-11 来源:新疆贸促会

3月9日下午,新疆贸促会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1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艾买尔江·吐尔逊列席指导,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新疆贸促会党组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的精心指导下,持续推进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推动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固本强基,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提升;强化正风肃纪,严明纪律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各项工作安排,通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努力,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深化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机关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坚持抓基层打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坚持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全面推进群团工作上水平,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精神文明创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机关党委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