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新疆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 > 多元化争议解决
新疆贸促会赴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走访调研
2022-03-07 来源:新疆贸促会

    2022年2月24日下午,新疆贸促会副会长许业平一行6人赴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走访调研,先后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实地了解制造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外市场开拓以及结合新疆发展中的相关对外货物贸易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痛点,并与广汽新疆公司总经理颜桂东等公司领导进行座谈。

调研中,许业平副会长围绕新疆建设丝路经济带核心区中关于重点产业和对外贸易的重点,就汽车生产环节的上游供应和下游市场,和公司专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就企业在营商环境建设中的诉求听取了企业管理层的建议。

座谈中,许业平副会长在介绍新疆贸促会职能和业务发展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新疆贸促会为促进贸易搭建的展会、对外交流平台以及为企业贸易保驾护航的商事法律服务进行了说明,并邀请公司积极参与新疆贸促会所负责的各类经贸交流活动,希望通过发挥贸促会经贸交流、商事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广汽新疆公司总经理颜桂东,对许业平副会长一行的参观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因疫情影响,近两年公司利润受到一些影响。但是,相信在各方面尤其是新疆贸促会的贸易促进职能支持下,公司将继续发挥企业的使命担当作用,积极拓展海外业务,为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疆贸促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广汽新疆公司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新疆贸促会领导参观工厂车间

新疆贸促会领导与广汽新疆分公司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