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新疆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 > 多元化争议解决
新疆贸促会赴八钢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03-07 来源:新疆贸促会

    2022年2月24日上午,新疆贸促会副会长许业平一行到八钢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从服务企业,为企业办实事的角度,了解新疆典型外贸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并与八钢国贸总经理助理程燕等进行座谈。

总经理助理程燕对许业平副会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PPT演示介绍了八钢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架构、规模、运营情况及发展愿景,就商事法律服务中的仲裁地选择、中亚地区原产地证书等关注点进行了提问,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解,增强业务联系,共同努力拓展八钢国贸在中亚地区相关业务。新疆贸促会法律部相关同志对八钢国际贸易中面临的法律问题作出回应,并简要说明了新疆贸促会出证认证、仲裁、涉外商事调解、法律咨询等商事法律业务情况,围绕区域自贸协定(RCEP)的发展和企业面临的机遇进行介绍,表示将发挥商事法律服务资源、平台优势做好国际贸易业务发展的法律保障。

会谈中,许业平副会长一行还对出证认证业务的需求和建议专门听取了八钢国际贸易方面的意见,并希望从出证认证、商事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出海等方面切实为新疆外贸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新疆贸促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八钢国贸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新疆贸促会领导与八钢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