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投资促进 > 贸促会展 > 会展动态
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2021年会在福州召开
2022-01-18 来源:新疆贸促会

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2021年会在福州召开

2022112日,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福州举办。会展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委员单位代表,展览机构和企业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

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秘书长、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明,向大会报告会展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2021年,会展委员会围绕疫情防控、服务会员和企业,主要开展了四方面的工作:组织指导会员单位积极参与2020迪拜世博会;灵活开展会员活动,助力会员单位走出困境;围绕贸促会和商会项目资源,帮助会员单位开展业务;开展调研,积极反映会员诉求。他同时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加快推动会展业务恢复工作;利用与境内外会展权威机构的合作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引领会员单位探索创新办展模式;提升会员服务手段,扩大行业影响力。   

会展委员会主席、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舜杰对会展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会展业发展;二是适应新发展态势,积极反映行业呼声,推动建立全国性会展行业组织;三是跟上新技术发展浪潮,推动会展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四是保持对世博会的热度,利用世博会平台寻求发展机遇,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外运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罗丽虹经理,以“物流技术的变革助力会展行业的发展”为题,分享物流技术提升促进会展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在线场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世强,围绕“新一代数字会展技术助力国际展商恢复参加全球展会”主题,向与会代表介绍最新研发的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会展产品。

会展委员会会员单位还在年会上推介了2022年重点项目,交流应对疫情创新自救,探索发展的宝贵经验,呼吁会员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探索会展业复苏发展的道路。

我会展览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