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国际商会 > 供求信息 > 国际市场信息
乌克兰出口人造黄油等乳制品
2022-01-13 来源:新疆贸促会

乌克兰出口人造黄油等乳制品

 

    该公司主要生产各种不含反式脂肪酸的软质人造黄油、酥皮人造黄油、以及粮果、乳脂替代品,所有产品都通过了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 22000的认证,适合家用以及面包、糖果、乳制品行业的制造商。

1、  软植物油:不含反式异构体、防腐剂和转基因生物的优质植物油制成,可用于涂抹面包、烹饪和烘焙。无防腐剂,不含胆固醇,不含麸质,不加糖,无过敏原。

2、  软三明治人造黄油:易于吸收,可直接从冰箱中轻松涂抹在面包上,也可用于烹饪各种菜肴、煎炸和烘焙。不含胆固醇,富含维生素ADE等,不含动物脂肪,保持期更长;

3、  番茄酱:玻璃罐装,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

4、  工业用人造黄油:用于酥皮的人造黄油,液体人造黄油,液体人造黄油(不含棕榈);

5、  专用脂肪:一般用途的糖果脂肪;用于巧克力产品的糖果脂肪;烹调用脂肪;用于乳制品的糖果脂肪;糖果脂肪;用于华夫饼的糖果脂肪。

6、  热带脂肪:RBD棕榈油、RBD棕榈硬脂、RBD椰子油、月桂酸型和非月桂酸型可可脂的替代品(CBSCBR

合作意向,该公司现有意对华出口上述产品,请感兴趣的进口商、代理商联系我们。

 

电话:010-82217954  010-82217959

 

本网站不对所提供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