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新疆贸促会赴振威展览公司调研
2021-12-23 来源:新疆贸促会

新疆贸促会赴振威展览公司调研

 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效,深入贯彻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11221日,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带队赴新疆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姚玉珍会长详细了解了新疆振威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并就如何积极推进新疆会展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说明: 调研-2

座谈会中,新疆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乌鲁木齐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孙朝广介绍到:振威展览始创于2000年,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民营展览公司,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中国获得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最多的展览组织机构,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旗下拥有天津振威、北京振威、广州振威、新疆振威等 10 家分公司。振威展览以会展为核心,集展览会议、数据资讯、电子商务、展陈设计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致力于主办能源资源、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汽车、科技与生物医药、高端消费与电子、环保节能与市政、海洋海工海事、农业食品类八个领域的展会,目前承接政府展会的总面积超过 100 万平米,自办品牌展览 50 余个。在新疆主办的展会包括新疆农博会、新疆煤博会及配套活动。

姚玉珍会长鼓励企业紧紧抓住世界经济格局深度调整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着眼国家战略和产业政策,提高核心竞争力。依托新疆贸促会在乌兹别克斯坦、格鲁吉亚等国家举办的展会平台,积极开拓中亚国家市场,通过会展促成中外企业开展贸易、投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推动农业、矿产资源延伸产业链落地新疆。新疆贸促会将在推动国际交往、搭建经贸平台、提供商会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服务,汇聚起推动内陆开放与沿边开放建设的工作合力。

座谈会中双方表示,今后将保持良好沟通、密切联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推动我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许业平,国际合作部部长郭元翔,会务信息部部长何滢与相关部室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