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地州市贸促动态
中国国际商会克孜勒苏商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1-12-16 来源:新疆贸促会

庆百年华诞,三牛精神结硕果

迎廿大盛会,生龙活虎再出发

---中国国际商会克孜勒苏商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11212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克孜勒苏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阿图什市举行。会长、副会长及各理事会成员共6人参加会议。常务副会长宋铁辉主持会议。

346492265153344524

首先,商会会长提拉依木·吐尔逊艾力从增强商会凝聚力,欢庆建党100周年;践行初心使命,当好企业“娘家人”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商会工作。她强调,2021年是我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方面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另一方面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各项发展任务极为繁重艰巨,但商会各副会长、理事单位,会员企业积极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州党委、人民政府及新疆商会的充分肯定。同时,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等十一个方面对2022年商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理事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全票表决通过了商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

848199540541032313

按照会议议程,贸促会党组书记、商会常务副会长宋铁辉依次组织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克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指出,商会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克州落地落细落实;二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在推动企业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上的重要作用,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三要因企施策,分类指导,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四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撑,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808336296330884045

最后,与会理事围绕商会职能、商会发展开展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虽然目前企业仍然存在员工紧缺、通关效率低和出口运费高等诸多问题,但坚信在州党委、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新疆商会、克州商会的具体指导下,就一定能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发展壮大,做大作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克州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9636681198777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