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9 来源:自治区贸促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13下午,新疆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同志主持,会党组成员参加,会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

会议学习了陈全国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田湘利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读本)》。学习后,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阶段新任务的的重要时期,全区上下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完成学习任务,增强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学习贯彻要求,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自加压力、积极作为,紧密结合我会实际,对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聚焦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围绕贸促会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改进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团结奋斗,努力推动新疆贸促工作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