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贸促要闻
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姚玉珍前往克州、喀什两地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09 来源:自治区贸促会

20211014日至15,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一行4人前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贸促会和喀什地区贸促会调研指导工作,重点调研了解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谋划等情况。

姚玉珍听取了2021年克州喀什两地贸促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重点是落实深化改革方案的情况、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搭建和利用各类平台,助力企业开拓市场的情况。

姚玉珍同志要求各地州贸促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大力推进贸促工作,为实现新疆的繁荣稳定贡献贸促力量。调研中,对克州、喀什贸促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国际商会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对两地贸促会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议。建议克州贸促会:一要积极学习借鉴内地省区市贸促会先进经验,尝试拓展国际商会服务企业的渠道,二要贸促会(国际商会)只有服务职能没有管理职能,工作一方面难度较大,另一方面平台和空间也很大,要积极整合、用好各类资源,探索一条符合克州实际的发展道路。建议喀什地区贸促会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稳定队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研究新形势解决新问题,进一步发挥贸促各项职能,利用线上线下资源,积极拓展服务企业的渠道,推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