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投资促进 > 招商投资 > 投资政策
新疆开展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 年服务企业不少于5万家
2021-11-03 来源:自治区贸促会

    3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经信委获悉,今年我区将开展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引导和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目的的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年服务企业将不少于5万家。

    自治区经信委企业处相关人士介绍,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我区已制定了2014年开展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方案。方案提出,要抓好现有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的落实;继续认定10户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0个小企业创业基地;加大推动自治区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工作,年服务企业不少于5万家;支持40家以上担保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担保服务;完成1.2万人次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领军人才培训;建立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信息库,提供开放式服务,提升小微企业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