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投资促进 > 招商投资 > 投资政策
22省市将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设投资合作展区
2021-11-03 来源:自治区贸促会

    4月26日,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在广交会期间召开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国内招商招展工作座谈会,广东、江苏、四川、浙江等33个省区市(含计划单列市)代表参加,22个省市认购了投资合作展区,其他省市也将参加亚欧博览会的活动、展览。

    22个省市认购的投资合作展区总面积达到2908平方米,超过了历届亚欧博览会。在此次座谈会上,以抽签形式确定了各省市的展区位置、商品贸易展区展位安排排序。

    抽签仪式结束后,各省区市代表表示,以抽签形式确定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投资合作展区位置和商品贸易展区展位安排顺序,不仅表明了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展位分配的科学、合理,而且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吴彤彫在座谈会上强调,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各组展单位对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有新的认识,要探索筹办亚欧博览会的新机制,形成新合力,要强化清新务实的会风,提升亚欧博览会的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