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时政要闻
中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机关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2021-09-10 来源:新疆贸促会

98日上午,新疆贸促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党组成员、副会长许业平和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共计27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胡远亮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业平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新疆贸促会机关党委过去4年的工作,查找了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全体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新疆贸促会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新疆贸促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新疆贸促会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先后召开新一届机关纪委和机关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出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选举许业平、陈浩、都刚、杨艳、艾丹娜·哈力5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杨艳、史军丽、黄亮3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选举许业平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 陈浩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艳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许业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与“两委”成员们一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支持和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同志讲话,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安排,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支部建设,壮大党员队伍,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