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通知
新疆贸促会法律部贾珅副部长一行拜会卡玛来提律师事务所
2021-05-12 来源:
新疆贸促会法律部贾珅副部长一行拜会卡玛来提律师事务所
 
    为了解新疆本土法律服务机构商事法律服务情况,为我区企业提供更加优势的法律服务资源,探讨丝绸之路核心区多元化法律服务工作,新疆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副部长贾珅一行3人于2021年5月10日赴新疆卡玛莱提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并就如何在新疆地区合作推广新疆贸促会多元化商事法律服务开展了座谈。
    贾珅副部长首先向卡玛莱提律师事务所对此次拜会中予以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其次,贾珅副部长结合我区涉外经贸特点,阐明新疆贸促会商事仲裁与调解、合规促进工作如何为我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全链条的法律服务保障,律师将在“一带一路”建设实施中如何作为以及作为的方向与途径,为“走出去”的企业已经面临和即将面临的问题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法律服务。法律部干部唐枝建与艾丹娜介绍了新疆贸促会贸易促进工作与以“出证认证、经贸摩擦预警与应对、商事法律咨询、商事法律调解和仲裁、法律培训”构成的“五位一体”的多元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卡玛莱提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副主任玉尔古力·苏来曼律师对贾珅副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和在涉中亚等地区我区企业法律服务领域业务开展的情况,突出分享了本土律师为在我区及中亚地区开展外贸业务企业提供律师法律服务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同时希望能与新疆贸促会在推广多元商事法律争议解决机制,以及共同开展为我区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合规促进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新疆卡玛莱提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10月24日成立,利用其语言和文化的优势与中亚各邻国及周边其他国家各类涉外企业提供经济纠纷等法律服务,在刑事辩护及民事、行政案件代理中具有丰富经验,参与办理和指导在全疆和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案件。

    在座谈的过程中,贾珅副部长一行在听取了卡玛莱提律师事务所仲裁法律咨询工作与涉外法律服务开展的情况,与玉尔古力律师就如何共同建设新疆贸促会多元商事法律争议解决机制、深化服务我区企业合规促进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