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新疆贸促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来源:自治区贸促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新疆贸促会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会。
    会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后一致认为:一件件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一张张洋溢幸福的朴实笑脸,一片片旧貌换新颜的绿水青山,让党员干部看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取得的丰硕成果,深爱感动与震撼。脱贫攻坚是时代赋予每一个扶贫工作者的时代任务和光荣使命。我们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实实在在接地气,少喊口号,多办实事,才能塑造良好形象,才能取信于民,坚定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增强帮扶脱贫工作的助力。   
    新疆贸促会驻克孜勒阿根村工作队同时组织全村党员通过LED大屏幕一道全程观看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
    会后驻村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与极大的鼓舞,要加强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继续努力绘就克孜勒阿根村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村民党员们表示“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让我们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衷心地感谢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所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的党员干部们,谢谢你们,我们今后将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用我们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