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新疆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 > 多元化争议解决
新疆贸促会法律部围绕多元化争议解决助力自治区建工法律服务发展展开调研
2021-01-07 来源:自治区贸促会

新疆贸促会法律部围绕多元化争议解决助力自治区建工法律服务发展展开调研
---新疆贸促会法律部一行拜会上海建伟(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

   为助力自治区建设工程、房地产以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领域(PPP)法律服务领域发展,从律师服务角度了解我区建筑工程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状况,按照新疆贸促会2021年商事法律服务工作计划和会领导的指示,新疆贸促会法律部贾珅副部长一行三人于2021 年 1 月 5 日前往上海建纬(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进行拜会,并就如何在新疆地区合作推广新疆贸促会多元化商事法律服务开展了座谈。
   上海建伟(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田春亮主任对贾珅副部长一行在开年之际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和在建筑工程与房地产行业的业务开展情况,突出分享了运用新科技手段提供的律师在线服务及在乌鲁木齐市地铁轨道建设领域提供律师法律服务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同时希望与新疆贸促会在推广多元商事法律争端解决机制,以及为新疆贸促会会员企业提供多维度的法律风险防范服务方面展开合作。
   贾珅副部长首先对上海建纬(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同仁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并对本次拜会中予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其次,贾珅副部长介绍了新疆贸促会以“出证认证、经贸摩擦预警与应对、商事法律咨询、商事调解和仲裁、法律普及和培训”构成的“五位一体”的多元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在建筑工程与房地产开发行业的争端解决中的经验,阐明新疆贸促会商事仲裁与调解如何为我区建筑工程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提供多元法律争端解决方案。
   在座谈的过程中,贾珅副部长一行在听取了上海建纬(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利用智能科技运行律师在线服务平台的相关介绍,并与田春亮、王志伟、袁金成、郭婧、潘静、吕林军、杜建华等律师就如何在共同建设新疆贸促会多元商事法律争端解决机制、深化服务新疆贸促会会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

 

(贾珅副部长一行听取智能在线律师服务平台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