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新疆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 > 多元化争议解决
世界金融法初探及融资交易中的博弈平衡及争议解决讲座
2020-10-12 来源:自治区贸促会

世界金融法初探及融资交易中的博弈平衡及争议解决讲座

背景

随着中资金融机构的进一步全球化发展,将国际金融法律与实务惯例融入国际金融体系成为业内人士的当务之急。本次会议以世界金融法及融资交易中的博弈平衡及争议解决为主题,既高屋建瓴地从理论层面概述世界金融法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动向,又在实务操作层面介绍如何在融资交易中通过博弈与平衡最大化地实现商业目标并得到相匹配的法律保护,以及金融机构如何选择有利的争议解决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利益。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英国皇室法律顾问Philip R Wood先生、中伦非权益合伙人李诚容(英国律师)以及中伦非权益合伙人韩文浩(英国律师)作为主讲嘉宾。我们诚挚邀请您一同参加。

会议介绍

主题
世界金融法初探及融资交易中的博弈平衡及争议解决


讲座日期

2020年10月14日(周三)

伦敦时间:9:00 – 10:30

北京时间:16:00 – 17:30

 

主题讲座1: 理解世界金融法 - 目标与前景

主讲人:英国皇室法律顾问Philip R Wood

时长:20-30分钟

演讲语言:英语


主题讲座2:融资交易中的博弈与平衡

主讲人:李诚容律师

时长:约20分钟

演讲语言:普通话

 

主题讲座3:银行和金融机构如何选择争议解决方式

主讲人:韩文浩律师

时长:约20分钟

演讲语言:普通话

问答环节: 10-15分钟

时长:10~15分钟

 

主讲嘉宾简介


菲利普·伍德 
Philip R Wood  CBE, QC (Hon) 
英国皇室法律顾问

伍德先生曾是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及银行业务部主管,并曾担任该所全球法律研究部主管一职长达十年。在该所以及国际金融领域工作了五十年后,伍德先生现在已经退休。
伍德先生出版了23本法学领域的书籍。其中,他在国际金融法律与实践方面的系列丛书最新版本已由Sweet & Maxwell出版公司于2019年6/7月间出版。这一系列丛书共有九卷,每一卷都是一本独立书籍。其中的两本丛书总结了世界上所有法域的破产法及担保权益。他为大学撰写的国际金融领域的教材已经被翻译为中文、日文和韩文。
伍德先生曾经在全球60余个大学授课,包括为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玛丽皇后学院的研究生项目授课。他还获得了瑞典伦德大学授予的荣誉博士学位。伍德先生曾两次被英国女王授予荣誉称号。

 

李诚容

中伦非权益合伙人
英国律师

李律师于2016年1月加入中伦律师事务所。作为一位在中国出生并长大的英国执业律师,李律师专长于银行和金融业务。
他曾在中英两国的多家声誉卓著的国际性律师事务所(包括“魔术圈”之一的律师事务所)以及一家在交通运输领域全球领先的银行供职。
除了银行和金融领域之外,李律师在处理与资产证券化,金融产品,中国对外投资以及对中国的投资,不良资产和国际贸易有关的案件或争议方面亦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客户包括中英两国的银行、政府机构和组织和公司等。
 

韩文浩

中伦非权益合伙人
英国律师

韩律师具有中英两国律师资格以及英国海商法博士学位。韩律师在英国多家著名律师事务所执业十余年,掌握了各种民商事纠纷解决技巧,在处理复杂航运纠纷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韩律师经常代表中外客户在国际商会(ICC),伦敦国际仲裁院(LCIA),伦敦海事仲裁员协会(LMAA)和中国贸促会(CIETAC)处理仲裁案件,以及在英国及中国的法院处理诉讼。
韩律师的主要业务涉及航运、保险、金融、贸易等多个领域,客户包括英国及欧洲著名保险机构及银行、中国国有及民营企业、航运企业及金融机构等。他也为其他客户就商业合同所涉及的各种纠纷提供法律意见。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