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访惠聚工作
高亢嘹亮的誓言响彻帕米尔,党和政府的关爱惠及老百姓
2018-02-28 来源:

2018年2月19日清晨,在帕米尔高原的小山村—克州乌恰县巴音库鲁提乡克孜勒阿根村,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及会机关第一期“结亲周”活动第一批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乡有关领导,返乡学生、村民等320余人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首先由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以《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为题,用维汉双语讲解了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新疆的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指出,今天的美好生活完全源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完全源于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各项举措和新疆各族人民始终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把感恩之情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维护民族团结、勤劳致富的实际行动,并号召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统领,争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模范,为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的宣讲中,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结亲干部、爱国宗教人士、返乡大学生也纷纷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踊跃宣讲并发声亮剑,表明了坚决坚定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立场。

宣讲结束后,为让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惠及困难群众,乡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向贫困户赠送了面粉,向贫困党员、低保户等发放春节慰问金,向享受江苏、新疆乌恰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贫困妇女医疗救助金”的12名妇女每人发放了5000元,在新年之际让广大百姓得到了各方面的帮扶与救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无微的关怀与温暖。

升国旗仪式现场

升国旗仪式现场

吾买尔江·库尔班副会长宣讲

吾买尔江·库尔班副会长宣讲

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结亲干部、爱国宗教人士、返乡大学生宣讲

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结亲干部、爱国宗教人士、返乡大学生宣讲

广大百姓得到了各方面的帮扶与救助

广大百姓得到了各方面的帮扶与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