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访惠聚工作
新疆贸促会驻克孜勒阿根工作队召开返乡学生座谈会
2018-02-26 来源:

 

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2018214日下午,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新疆贸促会驻克孜勒阿根工作队组织克孜勒阿根村20余名返乡学生共聚一堂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同志代表新疆贸促会向返乡学生提前致以春节问候,他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导,号召学生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我做起,发挥积极作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好好学习,报效国家。

新疆贸促会工作队队长浦雷同志组织大家就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学习,引导返乡学生树立爱国爱家乡的观念,把个人的发展与家乡的发展结合起来,树雄心立大志,不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

通过学习、座谈,返乡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特别是学习十九大报告,投身新时代。

座谈中,工作队问询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有无困难等,希望学生们积极利用寒假的时间参加村级事务的社会实践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新疆贸促会、驻村工作队,通过此次座谈会,特别是十九大关于农村建设、发展的进一步学习,对家乡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张海峰同志主持座谈会、引导学生踊跃发言,语言朴实又妙趣横生,大家欢声笑语,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