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访惠聚工作
克州领导慰问新疆贸促会驻村干部
2017-10-06 来源:

    为贯彻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10月1日,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率领3名干部深入克州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萨热克巴依村,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及各支驻村力量同吃、同住、同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走访入户、慰问群众、宣传教育、排查隐患、帮困解难等工作,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0月4日,在欢庆国庆节、中秋节双节之际,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乌恰县委副书记、县长司亚尔•哈兰和正在萨热克巴依村调研的克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麦丽燕•司马义一行,带着州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看望并慰问了新疆贸促会驻萨热克巴依村驻村干部,带来了州县两级党委政府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两位州领导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互相配合,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掌握村情民意,帮助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帮助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好事,为村级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对州县两级领导对新疆贸促会驻萨热克巴依村驻村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连日来在村里走访入户、了解民情、宣传教育、帮困解难的情况,并表示坚定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州委、县委等各级工作部署,聚焦“总目标”,确保萨热克巴依村实现“三不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和睦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