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地州市贸促动态
新疆贸促会来克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2017-08-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决策部署,2017年7月下旬,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考察调研;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带领17名机关干部赴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萨热克巴依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新疆贸促会“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在乌鲁克恰提乡萨热克巴依村村委会举行。新疆贸促会的领导就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表示:要坚持真心真情真诚,全力帮助萨热克巴依村各位乡亲脱贫致富,促进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要与结对亲戚像兄弟姐妹一样,解难帮困、增进感情,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团结进步,要像石榴子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共同维护团结,坚决反对分裂,凝聚起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

    克州贸促会党组书记宋铁辉、会长依明江•阿不都热衣木陪同新疆贸促会参与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并代表克州贸促会看望了新疆贸促会驻村工作组,并赠送慰问品。

 

 

(克州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