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栏 > 两学一做
新疆贸促会迅速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16-10-31 来源:

    10月28日,新疆贸促会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主持会议,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做出了关于召开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公报不仅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指引,也体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决心。

    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是对每个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认识上的一次及时洗礼,也是对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一次总动员。

    大家表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任何一个政党的发展,需要一个强大的领导力和强大的核心。

    会议要求,新疆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研究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强调新疆贸促会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会议提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阶段、分层次切实传达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同时结合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制定学习方案,组织专题学习,通过学习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