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新疆贸促会召开落实自治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16-10-22 来源:

    10月18日,新疆贸促会召开落实自治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机关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动员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印发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的通知》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自治区开展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科学有效地推进双语教育的重大举措,是深入实施教育惠民、精准扶贫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双语教育质量、造福子孙后代的筑基工程等重大意义。

    会上,吾买尔江·库尔班副会长代表会党组就落实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会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和服务于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他希望并要求,全会各族干部要自觉从政治高度、战略高度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干部支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干部支教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政治意思、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思,坚定坚决地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干部支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都要负责任、人人都要尽责任的要求,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积极投身于自治区干部支教工作,不打折扣地完成好任务,以贸促干部的昂扬精神和实际行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机关各族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克服困难,坚定信念,从自身做起,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尽职尽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支教工作中体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