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栏 > 两学一做
新疆贸促会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2016-09-01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8月30日下午,新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带领会机关在岗全体党员,赴自治区档案馆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主题展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条主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概括了党从成立之初至今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人类的发展所作出的重大历史贡献,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与担当。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的光辉事迹,集中反映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看、仔细听,追寻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感受到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吾买尔江•库尔班副会长指出,此次参观学习是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秉承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价值追求,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在实际工作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参观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思想交流、学习讨论,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受益匪浅,在重温革命精神、追溯红色记忆中,又一次增强了爱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誓言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强化了牢记誓言的意识。决心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清廉的形象履职尽责,力争在干事创业中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的党员合影

吾买尔江•库尔班副会长和全体党员在参观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