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栏 > 两学一做
新疆贸促会举办“感党恩颂党情、做表率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1 来源:

    为了隆重纪念党的95华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上午,新疆贸促会举办了“感党恩颂党情、做表率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会长王克林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主持活动,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王书记的领誓下,大家面对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逐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机关四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本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悟。

    王克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会举行 “感党恩颂党情、做表率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党的95岁生日,具有重要的意义。他首先代表会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在党信党、在党爱党的思想根基;二是要保持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于自治区外经贸和民间外交全局的崇高品格;三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的优良传统。

    吾买尔江•库尔班副会长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使命职责,坚定理念信念、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贸促事业的发展,为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参加活动的每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对照党章找标准、找差距,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勉敬业、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王克林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