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通知
香港贸发局西北区代表周鹏主任考察我区清真产业 推介香港展会平台
2016-04-05 来源:

    3月30日,香港贸发局西北区代表周鹏主任来疆考察我区清真产业发展情况,推介香港展会平台,我会展览部人员陪同周鹏主任一同调研了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周鹏主任先后拜访了阿尔曼清真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帕戈郎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等我区清真食品重点企业,周鹏主任在参观企业生产线时对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完善的技术给予了很高评价,在座谈中,周鹏详细介绍了香港贸发局的概况、主要职能和发展情况。他说,香港贸发局从1966年开始建立服务工作,主要业务以展会为主体,香港贸发局每年主办专业性展会30余场,立志将香港打造成“亚洲展览之都”。周鹏主任盛情邀请我区清真企业赴香港参加8月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美食博览会。他表示,新疆清真食品享有独有的产地特色优势,而香港在市场推广及公共关系等方面具备极大优势,香港贸发局将利用香港展会平台,帮助我区清真食品企业走向世界。

    我会展览部在座谈中也对企业的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表示为企业“走出去”做好牵线搭桥的服务工作。

我会展览部同志陪同周鹏主任与阿尔曼清真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仙爱女士进行座谈

听取帕戈郎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生产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