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服务
巴楚县阿布都拉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
2016-03-15 来源:自治区贸促会

    巴楚县阿布都拉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是我县进出口业务龙头公司,1997年经巴楚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本50万元,经营地址:巴楚县胜利南路西侧(双语学校旁),主要经营服务项目:许可经营项目:(具体经营项目以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或颁发的许可证、资质证书为准)食盐、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乳制品除外)零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道路货运站(场)服务。一般经营项目:(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有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厨房、卫生间用品及日用杂货,化妆品,文具用品,五金交屯,汽车,摩托车配件,室内装修材料,农机配件,针织品,水暖器材,化肥,农用地膜,农副产品零售;货运信息咨询服务;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我公司专业从事优良商品进出口贸易。1997成立时由三人组成,现公司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得到了县人民政府的好评,目前,公司到12人组成的大集体,精益求精的大团队。近十几年来,2011年公司申请了进出口贸易行业2012年到沙特阿拉伯进口货物(椰枣),长期对进出口货物进行采购,是我县批发零售进出口贸易行业中的销售代理骨干企业。

    我公司在长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进出口货物贸易经验,培养出一批精通贸易,擅长语言交流、货物的采购,熟练运作重大、复杂事物处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在工作中,与政府各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保持着畅通的联络渠道和良好的工作关系,为委托方提供的服务周到及时,大幅度降低了投资和采购合同的风险。巴楚县阿布都拉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始终遵循进出口贸易优秀惯例,秉承重合同、守信用、优质服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与国际商业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通过贸易纽带紧密联结中国与国际市场。巴楚县阿布都拉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