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地州市贸促动态
克拉玛依市经济委领导来访我会
2016-03-02 来源:

    在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去年年底克拉玛依市成立了贸促支会。为确保支会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作用,近日,克拉玛依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忠专程来访我会,接洽工作。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会见,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吾买尔江•库尔班副会长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法律事务部、国际合作部、会务信息部、展览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业务范畴。

    李忠副主任,对我会在克拉玛依市贸促支会成立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指导深表感谢,希望自治区贸促会为克拉玛依市贸促支会,全面落实工作职责,着重加强政府之间、疆内外企业之间经贸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走出去,开拓外部市场等方面多给予支持和帮助。

    吾买尔江•库尔班副会长表示,自治区贸促会将全力支持和协助克拉玛依市贸促支会工作,希望支会加强上下联动,依托地方优势,充分发挥贸促特色,在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

    双方还就贸促有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会见克拉玛依市经济委副主任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