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信息公开 > 地州市贸促动态
克州贸促会领导赴恰提村看望慰问住村工作组
2016-02-29 来源:

    2月27日下午,克州贸促会会长依明江•阿布都热依木,专程赴乌恰县吾合沙鲁乡恰提村看望并慰问住村工作组,送来了新鲜蔬菜、水果、整羊等慰问品,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克林、工作组组长牛敏代表工作组成员感谢克州贸促会领导的关心,双方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住村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克州贸促会领导参观了工作组人员的宿舍和办公环境,认真询问了工作组人员的生活等情况。克州贸促会去年以来在乌恰县黑孜苇乡康什维尔村开展住村工作,虽然贸促系统两个工作组相距不远,但是在忙碌的住村工作中,更多是靠电话交流工作情况,这次见面双方倍感亲切。依明江会长表示,今后双方不光在业务工作上加强联系,在住村工作中也要加强沟通,取长补短,使住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克州贸促会也将利用贸促平台,帮助工作组更好地开展工作。

克州贸促会会长到工作组住地看望慰问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