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通知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首次在我区举办中-韩企业合作洽谈会
2015-11-10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我区与韩国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我会与大韩贸易振兴公社西安代表处(西安韩国贸易馆)于11月4日在乌鲁木齐联合主办了2015 新疆-韩国企业合作洽谈会。我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副会长牛敏出席推介交流会,并与前来参会的韩国企业逐一进行交流。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是韩国政府属下非盈利贸易促进机构,始建于1962年,旨在促进韩国与海外地区的经贸交流,是各国经济与韩国经济联系的桥梁。自成立以来,KOTRA凭借扶持韩国企业进军海外以及积极开拓出口市场,在韩国跃居世界最大贸易国家之一的道路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同时,在吸引外商投资和支持外资企业在韩国发展的领域,KOTRA也做出了积极而重要的贡献。2014年12月8日,KOTRA在中国深圳和天津新设贸易馆,开始进军中国高端消费市场。深圳贸易馆是KOTRA在海外的第124家贸易馆,也是在中国的第19家贸易馆。凭借遍布84个国家的124个海外分支,KOTRA承诺为投资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商务平台。西安韩国贸易馆成立于2009年8月,自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后,和西安、兰州以及乌鲁木齐等丝绸沿线地区的合作也越来越受到韩国企业的关注和重视。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韩国企业更深入了解新疆市场,促进两国和两地间企业的了解与合作。

    我会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组织了40多家新疆企业参会,为新疆企业了解韩国,加快“走出去”加强两地经贸交流打下了基础。洽谈会期间,牛敏副会长分别与大韩贸易振兴公社西安代表处首席代表(西安韩国贸易馆馆长)黄在元先生、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代表处金泰镛部长、韩国济州道道厅驻西安韩国贸易馆高梧凤科长、韩国大田市驻沈阳代表处KIM SUNG RI所长等贸易促进机构和商会组织就建立双方友好关系、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牛敏副会长会见黄在元首代、金泰镛部长等韩国贸易促进机构和商会组织负责人

牛敏副会长与参会韩国企业交流

2015 新疆-韩国企业合作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