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通知
我会领导会见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官员
2015-09-10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我区与香港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胡盛龙先生等一行3人,于9月8来访我会。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秘书长牛敏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并合影留念。分会法律部、国际合作部、展览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谈时,牛敏副会长对胡盛龙先生等人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会的成立、发展以及主要工作职能,并就明年召开的第五届亚欧博览会向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发出邀请。胡盛龙先生说明了此行的目的:一是介绍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的基本情况;二是计划于明年5-6月间,在乌鲁木齐举办一期“香港优势推介会”,推介香港优势,让更多新疆企业了解香港的投资环境,鼓励他们利用香港这个国际商贸平台,拓展国际市场。拟同期举办专题论坛,邀请来自香港金融、保险等行业代表推介香港。三是为作好推介会的筹备工作,希望发挥新疆贸促会优势,邀请我会做为推介会的相关协办单位,并届时邀请新疆本地企业参加推介会事宜。为此,双方就如何协助新疆企业走出去、投资香港进而走向世界广泛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建立友好关系、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牛敏副会长与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官员合影留念

牛敏副会长与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官员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