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新疆贸促会机关工会举行2015年新春联谊会
2015-03-12 来源: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积极向上、清廉务实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进机关各族干部职工的凝聚力,鼓舞干劲,机关工会于2015年2月17日下午,举行了一场朴实、欢乐的新春联谊会,共庆新春佳节。

    党组书记、会长王克林,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牛敏和机关各族干部、职工参加了联谊会。王克林书记代表会党组致新春贺词,对2014年机关各族干部职工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的精神,为贸促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继续再接再厉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提出了希望和祝愿。本次联谊会没有华丽的场景,一杯清茶一缕清香,一句祝福一片心意,使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充满激情励志的主持,又有温情和谐的大合唱;既有展示各族干部职工自身特长的猜谜语、套圈、抢椅子等个人竞赛,又有突出团结合作精神的撕名牌和你做我猜等团体联谊活动,展示了机关各族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健康、简朴、向上的联谊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机关文化生活摧人奋进的力量,机关大家庭和谐温暖的氛围,机关勤俭节约、简朴迎新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将以更加廉洁的形象服务群众,为创造更加和谐的机关文化,推动贸促事业不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克林书记代表会党组致新春贺词

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