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通知
我会与新加坡中国商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4-08-08 来源:

    2014年8月4日,海外华商新疆行暨新疆特色产业和项目(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银都酒店召开,我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副会长、秘书长牛敏带领国际合作部的同志出席本次活动,牛敏副会长并代表新疆贸促会与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林清荣签订了双方友好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由国务院侨办、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治区副主席田文、国侨办副主任庄荣文在推介会上分别致辞和讲话。来自新加坡中国商会、中国侨商会及广东、浙江、北京等省市的侨商会组织40余家企业的60余位代表参会。我会邀请了我区有关开发区(管委会)及十余家会员单位、外经贸企业共近30位代表参会和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根据我会与新加坡中国商会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经常性信息交流和沟通机制,重点加强在贸易投资促进、举办展览、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合作。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林清荣在介绍中说,新加坡中国商会创会已40多年,拥有500多家会员企业,此次来新疆考察和参加推介会,特别是通过与新疆贸促会签订合作协议,希望把这一好的信息带回去分享给本国会员企业,增加他们对中国新疆的了解,鼓励他们今后和新疆企业加强贸易方面的合作,采购新疆的特产运往新加坡销售,并建议新疆贸促会组织新疆企业去新加坡进行推介,搭建双方合作共赢的平台。

牛敏副会长与新中商会林清荣会长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