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我会2014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2014-03-31 来源:

    3月27日,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新疆贸促会2014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会机关会议室开讲,会领导、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由第二党支部主办,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谈感悟,送吉祥、送祝福五个环节。机关全体人员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重温熟悉的旋律,诵读经典拾起对中华传统美德的敬仰,观看纪录片《好人的光辉—雷锋》激起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情,谈感悟环节几名同志畅谈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感悟激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共鸣,使全会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和教益。

    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牛敏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本期道德讲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今后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特别是要结合贯彻当前中央学习焦裕禄精神的要求和“三民”活动抓好学好用好,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避免学习活动陷于形式主义,真正让贸促会学雷锋活动多样化、具体化、常态化,把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等先进精神活动持续不懈开展好。

    送吉祥、送祝福是道德讲堂最后一个环节,会领导为各部室赠送了自治区党委提倡广大机关干部阅读的《理性的声音》一书,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族团结的认识。

我会2014年第一期道德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