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新疆贸促会举行2013年精神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3-12-06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创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3月13日下午,新疆贸促会召开2013年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建设等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党组书记、会长王克林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精神文明、党风廉政等目标责任书,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王克林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把握总体要求;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强化细化工作措施;三是进一步形成合力,全方位推进创建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督查力度。王克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按照自治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扎实推进贸促会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王克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变化变革、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服务的理念和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推动国际贸易促进事业实现科学跨越发展,为新疆对外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

党组书记、会长王克林与部室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