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网站!
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我会领导赴新兴巷社区进行春节慰问
2013-12-06 来源:

    “春节”前夕,党组书记、会长王克林率党组成员、副会长才仁拉吉甫、牛敏、吾买尔江•库尔班同志及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一行,专程赴结对单位--长江路街道新兴巷社区开展慰问群众共建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长江路街道社区书记何桂芬,主任米热古丽等同志的陪同下,王克林书记一行首先对贫困低保户李培琴、阿不都克里木分别进行了慰问,亲自送上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随后参观了社区的办公场所,了解了工作环境,看望了社区工作人员,何桂芬书记介绍了新兴巷社区的基本情况,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新兴巷社区环境复杂、人口多、流动性大、管理工作艰巨等情况,也属于重点复杂社区。

    在听取了社区的简要情况介绍后,王克林书记讲到,开展社区共建工作,支持社区发展是社区联系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疆贸促会党组高度重视与结对社区的互助共建工作,我们加强联系,共同研究,寻求与社区开展共建工作的抓手和良策,把开展社区共建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党组议事日程,把开展共建的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尽最大能力为社区提供一些帮助,不断加大对社区在各方面的支持, 努力多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


王克林会长代表我会干部职工向老人送上慰问品

会领导与社区同志合影